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委办动态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9

打印 返回

  4月18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裴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裴蕾同志为新当选委员颁发了任命书,新当选委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供水安全保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及工委初审报告。李倬舸委员作了“能源生态园的数智化转型”专题讲座。

  裴蕾同志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服务全市的中心工作,围绕常委会的工作重点。二要强化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要加强政治理论以及法律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三要坚持群众观念,深入开展调研。要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注重把握调研重点。四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做好会前准备,集中精力开展审议。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