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委办动态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7

打印 返回

  2022年1月21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通报了教科文卫工委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2021年度依法履职情况的汇报。与会的各位委员围绕2021年的工委工作发表了心得体会并对2022年的工委工作以及市教育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蒋宇扬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教科文卫工委一年来的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各位工委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特长,主动担当作为,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履职,统筹兼顾各项工作,积极为我市教科文卫事业建言献策;工委要紧密围绕市委的工作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的中心工作,认真研究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努力做好2022年各项立法、监督等工作。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