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委办动态

裴蕾副主任主持召开城建环资工委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打印 返回

  10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裴蕾副主任主持召开城建环资工委务虚会。城建环资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城建环资工委今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与会同志逐一畅谈个人工作感受及对工委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意见和建议。

  裴蕾副主任对城建环资工委今年以来工作的完成情况及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委工作中还存在“重程序、轻实体”,“重立法、轻实施”,“重检查、轻检讨”,“重报告、轻调研”等倾向。

  裴蕾副主任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守立法的政治底线,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于国家所需,深圳所能。二是要坚持立法质量为先,注重立法“小快灵”“小切口”,提高立法精准度,充分发挥各代表专业小组代表和工委委员的专业作用。三是要强化监督落地见效,认真梳理对口部门的法规实施情况。四是要开展在立法层级、法律实施层面上评估成果的运用。五是要做好工委档案工作。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