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委办动态

鲁毅副主任参加计划预算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打印 返回

  7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鲁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计划预算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鲁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是百年大党坚守初心使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伟大政治宣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做好新时代人大计划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鲁毅强调,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紧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呼声期盼,紧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对计划预算审查监督提出的需求,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境界、放大格局,发扬优良作风,用一点一滴的行动体现出担当和责任。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