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委办动态

深圳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选联任工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0

打印 返回

  7月19日下午,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高自民出席会议并为新一届工委委员颁发任命书,同时就如何更好依法履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校准政治方向。选联任工委的工作政治性、原则性强,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时刻校准工委工作的政治方向。二是切实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努力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和任务,成为人大工作特别是代表工作的行家里手;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充分发挥岗位优势履行好委员职务,做到本职工作和工委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三是积极履职尽责,共同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常走动、常联系,多参与、多建议,积极履职尽责,把团结干事、和谐共事、用心谋事的氛围巩固好、发扬好,共同开创深圳人大代表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还听取了选联任工委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审议并通过了《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