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委办动态

深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2

打印 返回

  2021年7月9日上午,深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鲁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鲁毅同志为新一届工委委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主持宪法宣誓仪式。会议原则通过了《深圳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通报了工委近两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安排。工委委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勤勉履职,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鲁毅同志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表示祝贺,并就委员依法履行好职责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增强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从制度自信的高度自觉做“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拥护者、践行者;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依规履职尽责,为深圳法治城市示范建设贡献人大力量、体现人大作为、展示人大担当、发挥人大作用。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