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委办动态

第七届市人大常委会外事侨务工委 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9

打印 返回

  7月8日下午,第七届市人大常委会外事侨务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新一届工委委员颁发任命书并进行宪法宣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海斌对新一届委员表示祝贺,提出站位要高、作风要实、成果要显的要求,希望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站稳人民立场、勤勉扎实履职,不辱使命,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加外侨工委立法、调研、监督等各项工作,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智慧与力量。

  工委还围绕2021年工作计划、外事侨务、民族宗教、港澳台等方面工作对新一届委员进行履职培训。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