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委办动态

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城市建设和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9

打印 返回

  7月8日下午,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城市建设和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裴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裴蕾同志颁发了委员任命书,全体委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城市建设和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

  裴蕾同志向当选的新一届城建环资工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就委员依法履行好职责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的履职方向。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增强宗旨意识,筑牢为民服务的履职情怀。要敢于、善于为民代言,把为了人民落实在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三是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奋发进取的履职状态。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做好会前准备,主动担当作为,助力工委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四是加强学习培训,提升专业高效的履职能力。要加强政策理论和法律法规学习,加快知识更新,增强保密意识,提升履职水平。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