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委办动态

高自民为选联任工委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1

打印 返回

  6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自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的选联任工委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并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百年党史,致敬改革开放,不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主题,为支部成员讲党课,与同志们一起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高自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里,体现在不屈不挠、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里,体现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里,体现在“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实干担当里。他强调,深圳经济特区的历史就是一部改革开放的历史,作为经济特区和先行示范区的人大干部,特别是从事人大代表工作的党员干部,要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壮阔征程中切实担当深圳的历史使命。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坚持服务大局,支持代表在改革发展、服务民生和社会治理中主动作为。三是恪守人民立场,切实强化履职阵地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着力创新工作机制保障代表为民履职,持续聚焦民生实事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深圳人大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当好先行示范,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人大力量。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