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委办动态

裴蕾为城建环资工委和社会建设工委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1

打印 返回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裴蕾为城建环资工委和社会建设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裴蕾以《在学党史中锤炼党性 加强党性修养 做好自我修身》为主题,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温经典党史小故事以及分享自身工作经历,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裴蕾强调,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有利于锤炼党性修养。一是要在学党史中锤炼党性,做到明方向、守初心、强斗志、创未来。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坚持以对党忠诚诠释党性,坚持以敢闯敢干彰显党性,坚持以清正廉洁守护党性。三是要做好自我修身,养成潜心读书、用心养气、扪心自问三个习惯,正确处理好“公与私”、“苦与乐”、“得与失”三个关系,做到相信时代、相信组织、相信自己三个相信。

  城建环资工委和社会建设工委党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更加自觉、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坚持不懈地强化党性修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实践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