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省人大

省人大召开《广东省城市绿化条例》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3

打印 返回

  6月7日,《广东省城市绿化条例》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蕾,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和市城管局等市政府职能部门在市人大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城市绿化工作,实实在在守护好广东的一草一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的安排部署,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理解和把握这次执法检查的意义,把学习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到执法检查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使执法检查过程成为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过程。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科学思维理念,全面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全面推动城市绿化领域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聚焦重点法规条文的落实、政府法定职责的履行、突出问题的整改等情况开展执法检查,依法推动全省城市绿化规划建设和城市绿地保护管理工作。加强统筹协调,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切实增强执法检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