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省人大

省人大召开“固废法”“省固废条例”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6

打印 返回

  6月24日上午,省人大召开“固废法”“省固废条例”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蕾,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和市生态环境局等市政府职能部门在市人大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栗战书委员长在全国人大“固废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我省执法检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将学习宣传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穿执法检查全过程;二要切实增强执法检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针对落实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三原则、落实新增规定、固废污染防治法治建设、落实法定职责等四个重点开展检查;四要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检查实效。

  视频会议结束后,裴蕾同志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和省人大工作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执法检查工作;二要突出重点难点,推动法律法规准确有效实施;三要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实地交叉检查、上下联动,推动执法检查扎实有效开展。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