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省人大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深开展我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6

打印 返回

  2月24日25日,省人大环境资源委主任委员刘毅率调研组来深实地调研茅洲河治理情况,在东莞长安镇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市政府及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宝安区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4日下午,刘毅率调研组来到茅洲河燕罗湿地段、洋涌河水闸燕几之翼碧道之环和茅洲河展览馆等处,调研我市茅洲河治理情况。还参观江碧工业园工地松岗街道东方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详细了解工业污水综合整治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相关情况。

  25日下午,在东莞长安镇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和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刘毅充分肯定我市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深圳与东莞继续做好联防联治工作巩固治污成果会上,还听取了我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刘毅对我市人大城建环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