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省人大

罗娟主持召开《广东省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稿)》立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29

打印 返回
  广东人大网讯 8月2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娟主持召开《广东省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稿)》立法座谈会,听取省直相关单位对条例草案稿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认为,条例草案稿体例结构完整,针对我省养老服务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健全了一系列制度,相关规定具有合法性、必要性和可行性。同时对条例草案稿的主要制度、条款内容、立法语言等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8月2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娟主持召开《广东省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稿)》立法座谈会。

  罗娟指出,要深刻认识制定条例的重要意义,通过立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有关决策部署,确保上位法有效实施,推动建设多层次多样化养老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地方立法在我省养老业发展中的引领和推动作用。省人大内司委要切实发挥牵头起草作用,会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吸收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主要制度及关键条款进行研究论证,不断修改完善条例草案稿,确保条例草案按计划提请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罗娟强调,加强养老服务工作是当前我国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的重要部署,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依法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推进养老服务各项工作。要按照国家关于推进养老服务业放管服改革的部署要求,创新工作思路,采取有效措施,着力破除养老服务业发展瓶颈,进一步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养老服务业的积极性,营造公平规范的发展环境,推动我省养老服务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省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卢炳辉、副主任委员梁少芬参加会议。

  (省人大内司委办公室供稿)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