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全国人大

全国人大代表杨飞飞两会前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把产业工人的声音带上全国两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打印 返回

  2月25日下午,位于富士康集团的全国人大代表联络站热闹非凡。在深全国人大代表杨飞飞在这里召开座谈会,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产业工人代表召开座谈会,收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杨飞飞是富士康集团的技术骨干,也是在深全国人大代表中唯一一名农民工代表。如何更好地发出基层的声音?当选代表第一年,在富士康集团的支持下,他在集团设立了全国人大代表联络站,定期组织接访活动,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杨飞飞话音刚落,就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响应。“现在针对产业工人的培训不少,但是理论知识多,实操技能少,要加强培训与实际工作的衔接才更有效果!”“建议放宽对高技能人才的年龄限制!”……一名产业工人代表告诉记者,通过这个座谈会,感觉全国两会这样的大事与自己有了更紧密的联系。

  杨飞飞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记下。他说,自己将不负重托,更好为产业工人、农民工群体发声,为深圳发声。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