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全国人大

王晨会见奥地利奥中友协高级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7-09-12

打印 返回

W020190827598725405591.jpg

9月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在京会见以奥地利联邦议会议长迈耶尔为团长的奥中友协高级代表团。

W020190827598725485333.jpg

9月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在京会见以奥地利联邦议会议长迈耶尔为团长的奥中友协高级代表团。

  中国人大网讯 9月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在京会见了以奥地利联邦议会议长迈耶尔为团长的奥中友协高级代表团。

    王晨表示,习近平主席2015年在会见奥时任总统菲舍尔时指出,中奥要做互尊互信的朋友,做务实合作的伙伴。当前,中奥关系正按照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向前发展,各领域、各层级交流与合作密切,务实合作成效显著。两国经贸合作稳步发展,双向投资日趋活跃,人文交流亮点不断。多年来,两国友好团体和友好人士投身中奥友好事业,为让中奥友好的理念深植两国人民心中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议会间的交往与合作是中奥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全国人大愿意与奥联邦议会一道以多种方式加强交流,为深化两国关系、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做出努力。

    迈耶尔议长表示,奥中建交以来,两国关系不断发展。奥方支持“一带一路”倡议,希与中方加强各方面合作。奥中友协作为一个成立40多年的民间组织,多年来致力于奥中友好,今后愿继续为密切两国人民间的友谊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为奥中关系及欧中关系注入新的活力。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李希奎、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外事局局长胡晓犁、奥地利驻华大使石迪福等参加了会见。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