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全国人大

王晨强调 旗帜鲜明讲政治 依法履职尽责任

发布时间:2017-09-08

打印 返回

  中国人大网讯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7日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第十八期代表学习班交流总结会并作总结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信春鹰主持交流总结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郭振华出席。

  王晨强调,执行代表职务,发挥代表作用,最根本的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核心是坚持党的领导。人大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依法履职尽责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长期坚持、全面贯彻、不断发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出贡献。

  王晨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代表的思想政治作风建设,人大代表要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依法严格执行职务,积极参加学习培训,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始终廉洁自律、密切联系群众,自觉接受监督;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会上,太原理工大学教授李瑞丰,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主持人郑雪君,华南理工大学高分子研究所所长罗远芳,四川省巴中市南江黄羊养殖合作社理事长汪其德,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阎建国,原62038部队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陈薇等6名全国人大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履职经历和学习体会作了发言。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