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领导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把人大工作融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

发布时间:2022-12-21

打印 返回

  12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此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二十大后中央召开的又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2022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对2023年经济工作作出重大部署,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今年以来党中央领导经济工作取得的重大成绩,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深刻领会做好经济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更加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提高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人大工作融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全力做好人大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推动深圳更好发挥经济挑大梁作用,为深圳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人大贡献。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