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领导图片新闻

骆文智到清水河街道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8

打印 返回

  11月28日,骆文智到清水河街道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落实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保持战略定力,切实担负起防控责任,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到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红岗西村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骆文智一行先后来到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红岗西村、坭岗社区坭岗村,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到坭岗社区坭岗村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骆文智指出,要全面加强圈层管理,周密细致做好来深抵深人员排查工作,严格执行人员主动申报、落地检、信息推送、分类健康管理等措施,落实督促来深返深“三天三检三不”防控要求,织密扎牢基层防控防线。要加强社会面防控,不折不扣做好社区、小区、城中村围合管理、卡口值班值守,严格实行“测体温+扫场所码+电子哨兵+居民白名单制”查验流程,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有效实现防输入、防蔓延,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基层末梢。要强化责任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督促各类工作、经营和生活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和操作流程,切实把防控责任和措施细化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守好每一道关口。要优化服务保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看病就医、物资配送等民生需求,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充分激发和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凝聚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科学调配工作力量,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加强人文关怀和情绪疏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队伍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旺盛战斗力。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汤暑葵参加活动。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