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领导图片新闻

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拟于12月17日召开 将选举深圳市的广东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2-12-06

打印 返回

  1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拟于12月17日召开,会期三天,将选举深圳市的广东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mmexport1670295972379.jpg

  12月5日的常委会会议还审议了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审议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常务主席、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等。

  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市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