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领导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6

打印 返回

  9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全市中心任务中思考、谋划和推进。要继续发扬特区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坚决扛起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历史使命,加快推动重大国家战略部署落地落实,奋力跑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深圳速度”。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出发,加强民生领域的立法监督,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三争”行动,巩固拓展模范机关创建成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人大干部队伍,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人大工作的新使命,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鲁毅、蒋宇扬、彭海斌、裴蕾、陈波、汤暑葵等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各专(工)委负责人作研讨发言。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