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领导图片新闻

骆文智率队到深圳北站检查督导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8

打印 返回

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率队到龙华区深圳北站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果断精准从严从细抓实防控工作,严丝密缝守好各条防线,筑牢外防输入的铜墙铁壁,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坚决守好深圳“北大门”。

骆文智一行先后来到深圳北站疫情防控指挥部、东广场公交站、地铁站以及民乐社区民乐村,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实施情况。

骆文智指出,深圳北站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是进出城市的重要窗口,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层层把关、严防死守,高效落实来深返深人员落地排查,严格做好进出站人员体温监测、查验“两码”、人员分流、核酸检测等工作,深入细致开展站点保洁、消杀,全面提升疫情防控科学化规范化精准化水平,筑起严密“防火墙”。要密切关注客流动态,强化公交地铁营运全过程管控,充分运用大数据等手段,加强客流分析与预判,科学合理调配运力、投放运能,切实满足市民刚性出行需求。要守好阵地、把好关口,持续做好社区小区、城中村、公共场所“电子哨兵+卡口”管理,严格执行卡口24小时值守,实行人车同查、体温必测、口罩必带、“两码”必查等,从严从细从实守好每道防线。要持续深化宣传引导,督促广大群众自觉承担防控责任和义务,积极配合落实个人防护和查验措施,规范佩戴口罩,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做到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形成人人防疫的浓厚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汤暑葵参加活动。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