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领导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选派党员干部支援沙头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8

打印 返回

  9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选派10名机关干部到沙头街道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对参与做好沙头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与街道干部群众一起,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骆文智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平稳向好,但依然严峻复杂。沙头街道临近口岸区域,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疫情防控面临长期压力和考验。下沉机关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按照街道党委统一安排,参与做好核酸检测、人员流调、信息统计、卡口查验、物资配送、宣传引导等防控工作,以实干实绩展现人大作为、彰显人大担当。

  骆文智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主动亮身份、带头做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站在疫情最前沿、冲在防疫第一线,以扎实过硬的作风、担当奉献的精神、奋勇争先的状态,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克时艰、守护家园,抓实抓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社区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