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领导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22-06-25

打印 返回

  6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八轮巡视金融单位整改进展情况的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相关工作安排,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坚持正风肃纪不停步,不断锤炼政治执行力、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要深刻认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实践要求,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把利剑,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实现方式。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纳入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深入推进巡视工作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党内监督焕发出新生机、新活力。我们要认真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各项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以巡视整改实际成效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627095531.jpg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