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领导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以人大工作新成效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发布时间:2022-04-16

打印 返回

  4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精神丰富内涵的精辟概括,从冬奥精神中汲取逐梦奋进的信念和力量,保持自信开放的格局和态度,以“只争朝夕”的奉献情怀和“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接续奋斗。要把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当作党员干部为之拼搏的“冰雪赛道”,着力在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工作等各方面补齐短板、夯实基础,以人大工作新成效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关系千家万户的“国之大者”。我们要筑牢底线思维,立足人大职责职能,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举措,推动政府部门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方面的部署要求,让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贯彻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之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观看有关专题片,学习有关文件。

bb175c98a9c041720d1a26e59adc4b7.jpg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