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要闻

非洲英语国家议员研讨班一行访问深圳

发布时间:2023-04-29

打印 返回

4月25日,来自马拉维、纳米比亚、赞比亚、博茨瓦纳、莱索托、塞舌尔、索马里、乌干达等8个国家的议员组成的非洲英语国家议员研讨班一行访问深圳。

议员研讨班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与商务部联合举办,研学主题为“中非立法机构在国家现代化进程中的使命和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光荣会见了议员研讨班一行,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与各国加强联系与合作。议员研讨班代表表示,希望与深圳在贸易、投资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为各国人民带来福祉。

在深期间,议员研讨班一行将前往深圳企业和南山能源生态园等考察数字经济、生态环保等项目。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