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9

打印 返回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4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青年“青声说”活动,研讨交流“新思想、新使命、新任务”,促进青年政治理论学习。

  活动现场,全体青年干部开展“第一议题”学习,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随后,参会青年分为5组,紧密围绕人大青年如何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发挥使命担当,依次从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出发,开展分组讨论。讨论结束后,每组代表分享本组关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青春观点”。大家在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在探讨中凝聚行动共识,纷纷表示将继续担当作为、履职奋进,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展现人大担当。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黄漫娥、机关20余名“雏鹰计划”培养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