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要闻

裴蕾副主任率队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健康养老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07

打印 返回

  4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蕾率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一行,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健康养老学院调研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智慧康养实训基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和健康养老学院有关工作情况介绍。裴蕾对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和健康养老学院办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打造高质量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基地。要精准把握学院发展的方向定位和特色优势,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完善校企合作机制,创新发展“双元制”养老服务人才培养模式和学历教育与社会培训的双通道培养路径,努力成为深圳养老服务人才的“黄埔军校”。二是加强养老研究智库建设。学院要积极主动参与我市高水平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养老服务理论和实务研究,为党委、人大、政府制定出台养老相关顶层设计提供专业支撑和智力支持,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努力打造全国有知名度、有影响力的专业养老学院。三是加快科研成果转化运用。要积极整合相关学院教学资源,支持养老学院产学教一体发展,搭建联合研发平台,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促进我市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级巡视员郭雨蓉参加调研。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