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要闻

鲁毅副主任赴深圳市大兴汽车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3

打印 返回

  3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鲁毅率队到挂点联系企业深圳市大兴汽车集团调研并走访计划预算委员会委员,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推动企业扩大再生产。

  深圳市大兴汽车集团是一家集国际贸易、汽车销售、维修养护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汽车企业。鲁毅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展厅,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的诉求和意见建议。罗湖区、福田区和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就企业反映的问题给予回应。

  鲁毅充分肯定了深圳大兴汽车集团为辖区和深圳发展所作的贡献。他指出,招商引资、服务企业是全市的重点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内容。各有关部门应当全力以赴关心支持和爱护企业,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要素保障,突出优质服务,着力优化环境,不断提升招引质量,努力帮助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对于企业提出的诉求,要抓落实、求突破、见实效,持续跟进解决。也希望各企业聚焦细分领域深耕细作,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抓住机遇、迎难而上,用创新的办法化解困难、突破瓶颈,实现高质量发展。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