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作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

打印 返回

  3月17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作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裴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听取了《城建环资工委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王天义委员作了“香港碳中和之路”专题讲座。与会委员围绕2022年履职情况谈体会,并结合2023年工作要点提建议。

  裴蕾强调:一要学思践悟,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丰富内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常委会的工作重点,全面提升工委工作质量和水平。二要聚焦重点,参与立法调研和专题调研。各工委委员要结合工委工作重点,发挥专业特长,参与多方调研,提出意见建议。三要主动作为,开展调研和监督工作。工委委员要围绕深圳城市发展痛点,对关乎民生问题,找准切入点开展监督工作,发挥委员主体作用。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