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要闻

鲁毅副主任带队调研政府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03

打印 返回

  为做好“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和政府投资项目跟踪监督、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工作,2023年3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鲁毅率部分市人大计划预算委委员、市人大代表调研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运营情况。鲁毅一行实地视察了东部过境通道及莲塘口岸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口岸办等部门的汇报,与会委员、代表对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加强粤港澳大湾区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鲁毅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投资主管部门和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落实省委、市委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十四五”重大工程、重点民生项目建设,优化经济中心城市基础设施布局;要强化政府投资项目库建设,储备、建设一批优质政府投资项目,有效带动全社会投资;要提高项目建设智慧化水平,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十四五”规划实施和全市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光荣参加调研。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