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波会见西班牙深圳总商会会长戚丽玲一行

发布时间:2023-03-01

打印 返回

  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波会见西班牙深圳总商会会长戚丽玲一行。

  2019年,西班牙深圳总商会在我市友好城市西班牙巴塞罗那市成立,致力于推动深西两地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等多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戚丽玲会长表示商会将努力为两地的政企交流往来贡献力量,积极谋划,在生命科学、医疗健康等领域对接两地资源,助力两地高科技企业更好地融合发展,开展更为丰富的人文交流。

  陈波对戚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肯定多年来西班牙深圳总商会为推动两地交流合作作出的贡献。他指出,深圳正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勠力奋发,希望戚会长和各位继续高度关注深圳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形势,紧抓新发展阶段“双区”建设、“双改”示范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发挥好两地政企往来的桥头堡作用,搭建两地友谊的桥梁,帮助深圳企业走出去,吸引西班牙企业搬进来,更好地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为讲好深圳故事、中国故事贡献商会的力量!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