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要闻

裴蕾副主任率队赴南山区开展民生实事项目集中监督

发布时间:2022-09-26

打印 返回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实施情况跟踪监督的工作方案》,9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蕾率部分市人大代表、城建环资工委委员赴南山区开展民生实事项目集中监督工作。裴蕾一行实地调研了白石洲西社区城中村电表入户、“瓶改管”燃气改造工程以及椰风海岸居民小区优化饮用水入户项目进展,同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住房和建设局、市水务局和深圳供电有限公司等政府职能部门、国企单位关于“优化供水供电供气服务”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

  裴蕾充分肯定政府部门及国企单位对相关民生实事项目所做的工作。对下一步工作,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工作方向。二是要坚持全局思维,进一步协调推进工作落实,保障居民小区优化改造与城中村治理协调同步进行。三是在保障安全生产前提下,加大工作力度,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项目。四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人民群众认同感。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