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要闻

深圳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选联任工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3

打印 返回

  11月19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选联任工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今年工作情况和谋划明年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自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选联任工委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明年工作计划,参会工委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工作措施,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明年代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高自民同志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选联任工委委员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习贯彻落实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和根本要求;二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三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强化做好代表工作的政治自觉、责任担当;四是要加强学习、练就本领,共同推进新时代代表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会前,高自民副主任一行还调研走访了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和桃源街道人大代表之家,了解基层人大“家、站、点”建设及代表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选联任工委、南山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