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要闻

高自民副主任赴光明区开展光明科学城发展促进条例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0

打印 返回

  9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自民率市七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立法代表专业小组成员,赴光明科学城开展立法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左岸科技公园展厅、深圳湾实验室,听取光明科学城的发展战略和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深圳湾实验室建设历程、组织架构、科研团队、重点任务、支撑平台、产业转化等情况,并围绕光明科学城整体建设及《深圳经济特区光明科学城发展促进条例》相关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自民强调,近年来光明在科技、产业、城市品质、民生福祉等方面都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光明科学城承载着深圳乃至国家科技发展的未来,意义重大。法治是发展的保障,要用足用好特区立法权,立法活动的各参与方要到现场多调研、多思考,了解光明科学城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发挥专业优势,为光明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加快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提供法治保障。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