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履职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高自民副主任主持召开立法协调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6

打印 返回

  10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中共深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组长高自民主持召开立法协调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的实施方案(2021——2025年)》落实措施,听取立法协调小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高自民强调,立法协调小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的目标任务;要牢牢把握立法工作的正确方向,以高质量立法助推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协调和统筹推进,充分发挥立法协调小组在立法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