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履职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裴蕾副主任主持召开《深圳经济特区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立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8

打印 返回

  8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蕾同志主持召开了《深圳经济特区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立法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会同法工委及市司法局、财政局、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综合开发研究院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住建局汇报了立法的必要性和创新点,会议就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的方向以及新加坡中央公积金制度的借鉴等内容进行了讨论。裴蕾副主任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条例》立法的前瞻性,研究拓宽住房公积金使用渠道,加强对住房支持功能。二是要强化对缴存职工利益的关注,增加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充分发挥深圳先行先试作用。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