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履职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骆文智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把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贯穿立法工作全过程

发布时间:2021-07-23

打印 返回

  7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文智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市人大法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骆文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我们党信仰信念的再宣誓,我们要厚植信仰之基,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政治营养、激发前进动力,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化对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牢记打铁还须自身硬的道理,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打扫思想灰尘、改进行为作风、从严自我约束,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骆文智强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依法履职尽责的澎湃动力。随着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深入推进,各领域立法需求越来越迫切,立法任务也越来越繁重。要在确保立法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立法步伐,落实好立法计划确定的任务和提出的要求,全力以赴推动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和综合改革试点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要持续深化对“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认识,深入领会“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丰富内涵,把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的发展思想贯穿于立法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加强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领域的立法,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92c411fc27b91728ec2b5109ad645ba.jpg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