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人大履职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骆文智主任主持召开《深圳经济特区绿色建筑条例》立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打印 返回

  7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深圳经济特区绿色建筑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立法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城建环资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市发展改革委等7个政府部门及相关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法工委简要汇报了立法工作相关情况,各政府部门和专家代表从落实各方主体责任、促进绿色建筑技术发展、完善绿色建筑运行行业规范等方面,对《条例》的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建议。

  骆文智主任做了总结讲话指出,本次座谈会各参会部门和专家代表都提出了专业有针对性的意见,为继续修改完善好《条例》打下了扎实基础,并就下一步工作作指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条例》立法的前瞻性,吃透国家关于绿色建筑的各类文件精神,及时跟进建筑法等相关立法的修改工作,充分发挥深圳先行先试作用。二是要强化绿色建筑全生命周期管理,坚持标准引领,推动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突出深圳城市发展特色和优势,加快建筑工业化升级,提升智能建造水平。

aaf4732e31a1d5223416c89c59247ab.jpg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