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监督动态

城建环资工委组织开展原特区内外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情况视察

发布时间:2017-01-03

打印 返回

  为了解我市环卫管理工作情况,推动特区环境卫生一体化,2016年1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我市各区(新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视察。此次视察分为两个视察小组,分别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环资工委主任刘渤及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副主任杜飞带队,前往罗湖、龙岗、坪山、龙华、光明、宝安等区(新区)主要道路、城中村、街道及沿线环境进行实地察看并进行交叉评比打分。 当天下午,市人大代表们还与市城管局有关人员召开座谈会,就各组现场视察情况进行交流、讨论,并听取市城管局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市城管局副局长杨雷,市城管局党委委员、市环卫处处长吴学龙及其他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视察。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