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监督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率队来深调研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2

打印 返回

  2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率省人大调研组到深圳调研,实地察看月亮湾片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了解联络站工作情况。在听取工作介绍后,玉妹主任指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是人大代表履职的重要平台,代表联络员成为人大代表的重要参谋和助手,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可以充分利用这个平台更好履职。深圳社区代表联络站,特别是月亮湾社区代表联络站的做法值得总结和推广。

  随后,玉妹主任到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玉妹主任充分肯定深圳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在法治建设中,市人大常委会的作用功不可没,特别是近年来坚持立法先行、发挥立法对改革的引领和推动作用等方面有许多经验值得总结。希望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在今后的工作当中继续创新,推动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为全省人大工作作出更多有益探索。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丘海陪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罗莉,副主任蒋宇扬、刘恩、高振怀、乔家华,秘书长石岗参加会议。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