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监督动态

刘恩副主任调研督办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08-04

打印 返回

  8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恩同志率队赴龙岗区调研督办重大项目建设,实地视察了解钰湖电力有限公司2×9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项目、清林径引水调蓄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召开了协调会。对项目用地未能取得正式手续、芙蓉采石场边坡由不同单位整治导致交叉施工存在的风险、水库建设用地遗留问题等,与会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解答。刘恩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市规土委龙岗管理局建议按绿道申报解决巡防管理设施工程规划选址手续办理的做法,要求龙岗区政府要重视督办项目,支持企业发展,吸取光明山体滑坡事件的教训,山体边坡统一规划施工建设,企业要肩负社会责任,为民造福,同时要妥善做好水源保护区居民工作,敬畏自然,保护水库区荔枝林。(外事侨务工委供稿)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