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监督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川一行来深开展我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01

打印 返回

  为进一步加大我省环境保护监督力度,推动国考环保目标如期实现, 10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川率调研组来深开展我省环境状况与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专题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深圳河口黑臭水体整治及中石化深港加油站改造工作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深圳、东莞两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tsclient\D\temp20171111\新建文件夹\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川一行来深开展我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专题调研1.jpg

  会上,深圳市政府副市长黄敏代表我市作了汇报。调研组对我市环境状况及环境保护目标的工作情况予以肯定,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最后,陈小川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当前广东的环保工作面临着严峻的形势,不容乐观,深莞两市距离“水十条”和中央环保督察的考核目标还有很大差距,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两市政府要高度重视,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督促问题加快解决。一是突出重点,问题导向,主动发力完成整治目标,对短期难以解决的问题要有突破性应急处理措施;二是对跨界河流的整治,流域各市要齐心协力,加强协调,共同努力,联手解决;三是治水问题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加强顶层设计,统筹考虑。

\\tsclient\D\temp20171111\新建文件夹\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川一行来深开展我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专题调研2.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恩、党组成员张文,城建环资工委主任刘渤、副主任黄昌鸿,市人居环境委副主任王伟雄、市水务局治水提质指挥部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龚利民以及东莞市人大、市政府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城建环资工委供稿)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