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监督动态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教育代表专业小组对我市民办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6-12-28

打印 返回

  12月26日上午,市六届人大教育代表专业小组部分代表对我市民办教育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内容是:2016年11月7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修订案中规定“不得设立实施义务教育的营利性民办学校”,该项修订对我市民办学校有何影响及如何应对。代表们首先实地参观了龙岗区兴泰实验学校,之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民办学校举办者和市教育局有关情况介绍。代表们表示,我市的民办教育比重较大,是我市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在解决来深人员子女入学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鉴于深圳的实际情况,本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修订案中规定“不得设立实施义务教育的营利性民办学校”,对我市民办教育影响很大。希望市教育局认真贯彻落实法律修正案,制定符合深圳实际情况的办法,促进我市民办教育规范发展。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王薇主任参加了调研活动。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