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监督动态

市人大计划预算委员会赴儿童医院开展政府投资项目跟踪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2-06-05

打印 返回

  5月18日上午,市人大计划预算委员会副主任周红梅一行来到市儿童医院,对市儿童医院改扩建工程进行了现场调研。市儿童医院改扩建工程是市人大常委会今年选定的五个跟踪监督项目之一,由市人大代表、市人大计划预算委员会工作人员和市投资审计专业局工作人员组成五个项目监督小组,对项目进行监督,市儿童医院改扩建工程项目监督小组的两位人大代表甘宏和黄伟杰也参加了调研。

  监督小组听取了市建筑工务署和市儿童医院对工程进度等情况的汇报,并冒雨考察了施工现场。周红梅副主任和两位市人大代表对工程建设中配套设施、资金使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周红梅副主任指出,儿童医院改扩建工程作为政府投资项目和人大重点监督项目,应该高标准、严要求,要加快建设速度并力争提前,避免因为建设周期延长、原材料涨价、设计装修不合理等因素而导致的超概算问题,相关配套设施和工作要提前做好准备,力争早日交付使用,对本次监督中提出的问题要认真整改,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协作。

  开展政府投资项目跟踪监督工作。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提高政府投资的质量和效益。吸收人大代表参与跟踪监督工作是今年采取的一个创新性的做法,可以更充分的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全面、深入、及时、有效地进行监督。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