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监督动态

深圳发行27亿 地方政府债券 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等重点公益性项目支出

发布时间:2012-08-30

打印 返回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李舒瑜)今年财政部核定我市地方政府债券规模为27亿元,并继续由我市自行发行。这是记者从市财政委提交市人大常委会议审议的《关于深圳市2012年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获悉的。

  2009年以来,为抵御国际金融危机对我国经济的影响,国务院决定由财政部代理发行地方政府债券,各地发债额度经国务院批准后,由地方政府报同级人大常委会审议后执行。截至今年,我市地方政府债券发行规模累计将达到95亿元。

  按照财政部关于2012年地方政府债券资金用途的要求,经财政部核准,2012年我市地方政府债券资金主要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等重点公益性项目支出,包括公共租赁住房、公立医院建设、重点流域综合整治、水利基础设施等生态建设工程以及重点民生工程。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