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监督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蒋宇扬副主任带队视察我市文化和体育设施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3-20

打印 返回
  2018年3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蒋宇扬副主任带领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视察我市文化和体育设施建设情况。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福田区文化广场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市文体旅游局对我市文化和体育设施建设工作的汇报以及福田区文体旅游局对福田区文化和体育设施建设工作的汇报。据市文体旅游局负责人的汇报, 近年来,市文体局联合各区政府(新区管委会)以满足市民基本文化体育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文化和体育设施规划建设,并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也存在一些短板与问题, 与深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相比,与深圳的经济地位相比,特别是与国内先进城市相比,深圳在重大文体设施建设上还存在明显短板,差距比较明显。针对以上短板,下一步,市文体局将报请市委市政府,建议着眼于城市未来发展和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规划建设一批与城市地位相匹配、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重大文体设施,掀起第三次文体设施建设高潮,加快打造与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相匹配的文体设施体系。

W020190530585691116452.jpg

代表们对我市文化和体育设施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认为我市文化和体育设施建设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但仍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希望政府进一步加大财政资金投入,合理统筹规划各区的文体设施建设,重点打造建设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文体场馆,积极吸引社会资本参与文体设施建设,以广大市民切身需求为根本出发点,配套建设满足广大市民百姓的社区文体设施。W020190530585692249191.jpg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