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监督动态

蒋宇扬副主任率队赴龙岗、光明、福田开展科技创新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9-07-22

打印 返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分别于7月2日、11日、17日率队赴龙岗区、光明区、福田区开展《深圳经济特区科技创新促进条例》执法检查,实地考察深圳市中惠凌丰无线供电电器有限公司、深圳龙岗智能视听研究院、光明科学城、深圳兰度生物材料有限公司、中电科新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龙岗区、光明区、福田区关于条例实施情况及执法检查情况的汇报。会上,人大代表、企业代表、行业协会代表就科技创新条例的实施情况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蒋主任对龙岗区、光明区、福田区的科技创新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表示,科技创新已经成为提高城市竞争力的关键支撑,成为社会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变革进步的强大引领,谁牵住了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谁走好了科技创新这步先手棋,谁就能占领先机、赢得优势。政府的各项科技创新服务和人大执法检查各项活动,应更多邀请人大代表参与,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扶持政策的宣传力度和执行力度,同时要充分发挥高校、科技机构、企业、行业协会的力量,畅通建议渠道,使科技创新的公共服务精准有效。(教科文卫工委供稿)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