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监督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少华带队来深开展重点跨市域河流污染整治工作情况专题视察

发布时间:2017-07-17

打印 返回

  为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推动我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取得更大成果,2017年7月11日至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少华率领视察组来深开展重点跨市域河流污染整治工作情况专题视察。视察组先后赴坪山河干流综合整治工程、石溪河综合整治工程、茅洲河干流综合整治工程及沙井污水处理厂进行了实地视察,并在东莞市长安国际酒店召开了专题汇报会,听取了深圳、惠州、东莞三市关于石马河、淡水河、茅洲河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上,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虎代表我市作了汇报。视察组对我市跨市域河流污染整治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最后,徐少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跨界河流域各市的污染整治工作要同步规划、同步投入、同步施工、同步监测、同步问责,要落实责任;二是截污、堵直排是整治工作的重点、难点,要加大执法力度;三是落实并完善“河长制”,河长要名副其实,省政府层面要建立协调机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振怀,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环资工委主任刘渤、市水务局局长王立新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视察。(城建环资工委供稿)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