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监督动态

市人大领导赴挂点企业调研时要求:增强服务企业意识 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30

打印 返回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罗国淮 通讯员 黄喜标)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罗莉赴挂点服务企业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经营和发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罗莉还调研了坪山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的建设情况。

调研中,罗莉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员工出行难、片区医疗资源缺乏、新能源充电桩规划不足等方面的难题。市交委、市卫计委、市规划国土委、坪山区政府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现场解答和回应。

罗莉要求有关部门增强对企业的服务意识,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对于齐心公司反映的问题,能够解决的,应该拿出解决的时间表。同时,要加强研究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共性问题,在优化体制、政策环境上下功夫,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

罗莉对坪山区人大工作表示肯定,并建议坪山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从解决群众身边的实事、小事做起,多做“微实事”。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